不知怎麼著、今天天氣異於前幾天,陰雨棉棉!

那天聽人說︰澎湖人看到下雨都會笑、台灣來的遊客就會不高興了!

澎湖沒有高山雲不易聚集、雨量當然不可能多,這幾天下的雨充其量只是讓路樹止渴吧!

話雖如此還是不減我想出門看花火的熱情!

今天老公值班、只有我一個人出門!

那天待在家裡聽花火時那種巨響讓我家migo驚嚇得四處張望、我想他那個個小傢伙還是待在家就好!

看完煙火再去聽戴愛玲唱歌、真是動聽,果然是唱PUB出身的!

今天的煙火加分了!吹著海風再加上動人的女高音……把我灌醉了!

沒酒也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