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曾先生的同學生日,約了要一起吃晚餐!說要到國父紀念館集合!
這是我不熟悉的地方,因為我們活動的地點的局限在公館!
好像真的該走出去的了、不然真的是對這個生活了十幾年的城市太不熟了!
總之昨天去了6個人、大家都認識!我和曾先生、小朱和罐頭、小田和田嫂!


因為壽星自己選的餐廳、就連點菜這個重大責任也交給了他!畢竟他們夫妻二人己經造訪多次了!
我先來了杯生啤酒、曾先生點了杯生檸檸沙瓦,不耐酸的他把那杯也給了我!

哈!我就這麼一口啤酒、一口酸溜溜的沙瓦,快樂的很!

這家日式燒烤居酒屋的特色是服務人員好多,當客人不熟肉況時、就介入代烤!

我想他們是想肉這麼好、如果烤焦了那還真是糟蹋了美食呀!

也對啦!只是我比較喜歡慢慢來、慢慢吃!由服務生服務真的太快了!

牛舌、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厚切的口感、搭上洋蔥和蔥末,十分清爽、什麼都不沾,原味的最讚!

幾杯啤酒下肚後大家都快樂了起來、小田再開了一瓶清酒!
其實好沒那麼喜歡米酒,但……曾先生不喝的那部份都進了我的酒杯了!

不過也因為氣氛不錯、喝下了都是快樂的黃湯啦!不苦的啦!

小田點的東西都很優、有上等牛排!

點了後服務生推著推車過來、看著油花分佈完美的牛肉!

豪氣的切了快700公克、在服務生大火的快烤下真的是非常的美味!

好好吃!

這一餐還真是愉快呀!
小田先生   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