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是很喜歡穿靴子的人、可能是因為身高夠…總覺得穿起長鞋還挻好看的!
當初來美國時…想說要帶一雙我最喜歡又好耐走的靴子來…
結果被曾先生曉以大義一番…總之、就是痛罵!
要我啥都別帶…結果、下場就是只有腳下那一雙出家門!
導致原本就有蜈蚣個性的我來了之後還真是痛苦耶!
陸續買了幾雙鞋後…天氣也漸漸變冷!
然後…突然之間就冷的會凍人了!
於是…雙腳的保暖問題就浮上台面…
於是…買了第一雙靴子!
長皮靴…但、不夠保暖!

於是…買了第二雙!
雪靴…

哪知去紐約玩時遇上大風雪外加下大雨而整個浸濕冷到差點沒斷氣…
原來才知道…原來雪靴是防雪、但一點都不防水!
尤其是內裡的毛毛在吸水後簡直是保水效果奇佳…
在保命前提下…再買了一雙雨靴!

雨靴防水卻不保暖!
就算是加了保暖幭在裡面…在雪地裡走了一段時間、腳還是冷的不得了!
雖然就那麼一次雪地經驗、卻把我給嚇死了…
所以…一直有個念頭、想要一雙保暖…防水又好看的長靴!
可以美美的去玩雪…(雖然之後下的雪都是小小積不成雪堆的棉棉雪…)
所以…這幾天我一直上網在找夢想中的那一雙鞋…
結果…在考量價位的原則下、相中這一雙Timberland的靴子!
但…Amazon上也要170元…有點小貴…
就這麼考慮了好幾天…
直到今天約了吉兒…原本只是想去買買菜…
因為今天約的早、就提議不如去逛街…竟給我省到錢了…
Arundel mills outlet竟有一樣的耶!

又是我想要的黑的…結果…沒size!
只有樣品鞋…想一想、鞋子又沒刮到…看來是沒問題!
買了…當場省了快120元耶…好開心!
今天一路由11點逛到快4點耶…一整個高興!
希望下雪時我的腳可以舒服又溫暖!

















來美的第189天…
天氣超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