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曾先生預告今天要去看電影!
聽友人說…買了一張票進去後在廳與廳之間是不會檢查的、所以…有時間時會一票看4場!
之前聽到時總覺得有些誇張…4場電影、不就一整天都待在影城中!
總之…我們來了這麼久、可一場都還沒看過哩…今天、算是來美的電影初體驗!

在昨天落枕後…經過黃醫師的藥物support之後、我今天脖子好太多了!
昨晚也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一早起床和曾比比散步時低估的溫度…在走出大門後馬上又折回來穿上外套!
雖有陽光…這涼風一吹來還是會加冷筍的!
曾先生先上實驗室去辦點事後!
中午…我們便出發到Arundel mills去!不抬道是不是因為感恩節過後大家都不想工作了!
星期五的中午…偌大的停車滿滿的車…
好不容易相中一個停車位、曾先生一個急轉…被警察擱了下來!
天真的他還想馬上下車…唉…人家都脫了幾次!
在美國被警察擱下千萬別下車…除非警察大人叫你下車…
總之…只是被開了張警告單、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謝天謝地沒被開單罰錢!

買了票後就先吃午餐去…
久沒吃炸物還是會想念的…還好我們只是久久吃一次啦、沒多大罪惡感的!

再順便買了一雙我的慢跑鞋…
沒辦法、之前買的那一雙讓我的大腳指黑青痛了4 天都沒法再去跑…

然後…就看電影去囉…
買了爆米花和可樂…

這爆米花還真是無敵大的耶…比我的頭還大!
二人硬是嗑掉一半…其餘的就都給垃圾筒寶寶吃了去!
我們今天看的是福爾摩斯…但因為沒字幕、我都只是看影片啦!
一知半解的…只覺得很好看!
總之…這兒看電影是不劃位的!
先來先佔好位子…
也果然每個廳都不再驗票…下回可以好好的混時間囉 …





















來美的第169天…
來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