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參觀完西點軍校後我們就往今晚投宿的HUMPTON INN出發…

這家飯店距離熊山只有十來分鐘、算是非常近的!
不過…這兒的收費可是比Bear Mountain INN要硬的許多…
不過…舒服度也相對好上太多!

放好行李再整理一下就到了晚餐時間、不遠的地方剛好有家Fridays…
又冷颼颼的不想再找、所以…晚餐就近解決!
點了一份套餐和一份烤雞肉沙拉…我想就夠了吧!
今天…我有開酒戒了呦…
點了杯Long Island  Tea…好喝!

重點是…
口太渴了不小心空腹喝了一大半、竟有點微醺耶…
我耶…真是太難得了!

因為近萬聖節了…店家佈置的十分有氣氛呦!


有開心的感覺吧…
曾先生照相很少這麼開心的大笑的!


薄皮披薩…

好吃…

烤雞沙拉、份量很足!
好吃…


牛排…

不錯…不過、我超飽的,只吃二口…

甜點…

結果…吃的太飽了啦…
可能太開心了…結果…我竟把我的相機留在位子上沒帶走!
這可是生平第一次…我弄丟了我的相機!
而且…是在回飯店…睡前才發現,還好有想到要充電…不然…搞不好一直都沒發現哩!
還好有找回來…不然就沒這些照片了呀!
總之…

飯後又回到WOODBURY OUTLET去…
小逛了一下、目的是買一雙馬靴…
還好在GEOX買到一雙牛皮的過膝長靴…太開心!
還買到一件童裝牛仔上衣…天呀、我穿的下童裝耶…
最後…頂著冷風回飯店去休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