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曾先生突發其想找來毛醫師來晚餐、而我…只端出炒飯招待!
今天…又找來毛醫師外加另一人…(sorry、巴基斯坦人的名子實在不知要怎麼寫)來吃飯!
這次、有備而來!
我想出了一桌菜…(實在是太多種了…這小餐桌擺不下、湯忘了照)
昨天上H-MART買菜、今天就輕鬆自在多了!
6道菜、我想可以雪恥了吧…

從下午整理菜到煮好所有東西…嗯、說實在的…真的是有比較久一點!

以下︰蟹肉煎蛋、乾煎白帶魚、甜豆蝦仁、辣炒雞肉、涼拌海鮮、九層塔炒淡菜外加韓式味增湯!
哇……會不會太多了呀!



淡菜、我們叫孔雀蛤,但略微不同!

這個淡菜全身黑摸摸的!
但味道就是孔雀蛤…就來個台味十足的做法!
不過…說實在的,這兒的火候還真是不適合做熱炒…
但…味道像就好了啦!

涼拌海鮮

這麼看來、選錯盤子了…
不過、我們只待一年,對這些盤具並不太講究的!
東西好吃最重要!
好吃嗎?   真的是好吃呦!
但…沒了芹菜還真少了點味道耶…

辣炒雞肉

大成功…
今天因為有回教徒不吃豬、改成雞,沒想到出奇好吃!
肉超嫩的…
超級下飯…

蟹肉煎蛋

這道真是新菜色!我沒做過…
雞蛋、藍蟹肉、蔥和一些調味…
多了鮮味…多了美味!
雖然在外觀上跟蔥煎蛋沒兩樣、但加了蟹肉的味道真的不同…
好香呦…

其他的菜就家常多了…
但對來自大陸的毛醫師來說、這道甜豆蝦仁似乎挺鮮的!
他說在大陸沒吃過甜豆是這種吃法…但好吃!
(被稱讚…還是開心的呦…)


別看這些菜好像小小份的…其實是非常大的呦!
我的紫色盤子可是大size的!
四個人吃的超飽的!



來美的第24天…我
家餐廳總算是可以見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