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一定非常的擔心今天跑不完…才這麼一夜沒睡…
5點起來後、才知道今天起跑時間是6點…
怕吃了早餐肚子痛、所以吃了二根香焦便出門了!

開始跑前來一張吧!

2011 亞瑟士城市路跑、不知道有多少人參加!但、看來人是不少呦!

這幾天天氣不是很穩定、還好今天一早的溫度18-19度,非常適合路跑!

飄著微小細雨…很舒服呦!
101還算清楚…

雙腳……今天也要加油呦…

時間一到……

鳴槍出發……

對於二個都在移動中…要拍真不太容易!
嗯、還算舒服…

全程 9公里、水站設在折返點前…
喝了再上…

其實到這兒…我已經開始肚子餓了!
咕咕咕…的叫了起來的肚子、不舒服…

在中山南路折返!     嗯、還算笑的出來!

拿信物…
為了這個、累個半死…



這一路上曾先生還是非常努力的為我加油…但、肚子餓又加上累死了…
我約莫走了2、3公里有吧!
回程…就笑不出來了……

雖然花了75分鐘、但總算是完成了…
開心…(好餓)


頒獎時間到了、給這些人拍拍手…
我跑到2公里多、這些人就飛也似的往回衝了…

排隊領完賽禮…

之後便一路走到臨江街去吃好吃的中式早餐去了…

今天這個亞瑟士城市路跑的禮物不錯…
一件排汗衣、一條運動毛巾(這個我好喜歡)、一個運動揹袋!
報名費…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