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這家MR.PAPA的試吃邀約、但…我沒能接!
所以…今天約了曾先生一起去吃吃!自己花錢吃、吃的比較自在!

鬆餅菜單…樣式不多…

不過…看起來賣相不錯!


店內一景…


店內一景…


生意不錯…櫃台內有三名工作人員!


滿100元集一點、集10點可換100元商品!不錯!

鬆餅買10送一…有專用盒可裝!

今天比較晚出門、距晚餐時間太近了…
所以只點了份原味鬆餅和二杯咖啡試試味道!
店內只有三張小桌子、共8個位子!
有點少…不過、人家店小、走的可是溫馨路線呦!
所有的鬆餅都是現點現做!
等了一會兒…好囉!

鬆餅

哇﹏看來果真是比利時鬆餅耶(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亮亮的部分應該是糖融掉的地方…好吃樣!

微焦的餅皮、看來很優呦!

這個厚度看來很實在!
不過…老實說、重量不似四號公園那家那麼來的重!

一口咬下…外酥內軟!口感不錯!

濃濃的香味一口咬下便散在口中!
也有糖粒…但、少了點!
不過、是好吃啦!


這家店也賣咖啡…

曾先生要了杯黑咖啡、我的則是店家特調!
杯子很可愛!

我點的特調味道不錯…
不過、黑咖哇就偏酸…我不愛…有酸味的咖啡不是我的菜!

這家Mr.PAPA生意真的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兒不時興在門口站著吃!
以店內三桌8個位子、客滿後…等待上可真的得有耐心!

總評︰鬆餅不錯吃、但如果真要跟四號公園的Chef's Waffle比的話…
我會說Chef's Waffle勝出……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
電話︰02-27593568


延伸閱讀︰我愛四號公園美食(Chef's Wa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E61咖啡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