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三總附近自三醫搬遷後倒了好多店、沒倒的店家生意也跟著受影響!

於是乎…這兒多了幾家我跟曾先生口中的做不起來的店!

這家品品99剛開時、生意也不是太好!沒想到日子一久、口味做出來後…生意變的很好!

不時經過時都滿滿的人!

前些日子跟欣茹來吃過覺得不錯!

 

那天跑完10K回家補眠後…晚上出門喝咖啡、想到這家,於是拉了曾先生過來!

在那之前…黑貓送來林媽媽的愛心、我超愛吃的林家肉粽!

香香的月桃葉……作夢都會想到……

媽媽基於端午時我可能已不在台灣了…特地為我而包的!真是感動!

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兒的咖啡豆都是店家自已烘焙的!

好處是…有戶外的座位、我可以代曾比比一起來!

缺點是…這兒上餐速度真的很慢!

點了杯威士忌咖啡、蜂蜜奶油鬆餅一份!坐了約莫20分鐘後才上我們的餐…

等待時看到隔壁桌點的漢堡、看來可口,下回可以考慮一下!

咖啡

這兒的咖啡做的十分用心、冰塊是咖啡結成的,冰塊溶化後不會影響咖啡的口味!

大大加分…

咖啡不酸是我喜歡的口感…加上淡淡的酒香,真是不錯…

不過…上頭的奶泡不是我喜歡的,下回我可得注意一下了!

發現這家的咖啡有多種都是加了奶泡的!


蜂蜜奶油鬆餅

我不得說這家的鬆餅真的不同、這家有別他家,只烤單面!

所以一面是有口感的酥而另一面則是香軟的口感!

吃來竟也感覺不錯!

其實點這麼單調味都是為了曾比比…沒烤的那面他吃是剛剛好的!

這兒的蜂蜜香滑可口、沒有一股難聞的化學味道!我喜歡!

撒了些許的糖霜的鬆餅、不沾東西吃就覺得可口了!

吃完後看到海報上的資料、原來點心是店家的強項!有得名的耶…

下回來了再點吧!

點了點心、咖啡折20元!不錯呦!

公館也有這種好店、希望店家也可以長長久久的做下去…我才有好咖啡可喝!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電話︰02-23677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