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報名的社大課程終於開學了,我報了二堂課、一是數位攝影入門另一是西餐烹飪!
今天上的是數位攝影入門!這是我期待好久了的課!
我的450d買了一年半了,感覺還是相機是相機、我是我!不熟的很!
原本下午1點半的課改成2點、一路上到5點!
上課地點是在國家考場!最快的到達方法、我參考了網友介紹的方法!
騎腳踏車到捷運站→搭二站到景美站→轉搭公車到達,竟然只花了15分鐘耶!

老師挺風趣的、原先是攝影記者!上起課來條理分明!
一開始上課得先自我自紹,然後選班代!沒想到老師竟提議由我來擔任、而理由竟是我的名子很好記!
這種工作沒人想當、於是乎,我當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班代!
哈!原先都想好,上完課馬上走人、而現在……
唉!上課前得去借器材、拿點名本,下了課得去歸還!

算了!反正都如此了!只希望我能學會掌握我的4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