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一開場,她穿紅黑軍裝、頭戴誇張帽飾,站在噴火飛碟上空降舞台,以舞曲天衣無縫火速炒熱氣氛!
接著她換上水鑽流蘇裝,連唱2首經典抒情承諾、值得,將時光拉回剛來台發片的1996年!
全場螢光棒譜成一片粉紅海,氣氛感人。

第一次在這麼high的狀態下看演唱會!
打在台灣出道時的鄭秀文我就非常喜歡!
唱抒情歌時總能唱到心坎裡!
唱快歌時又能讓人瘋狂的舞動身體!
這是一個歌手厲害的地方!

距上次台灣的演唱會已經10年了!10年前還不是欣賞演唱會的年紀!
這一次可是我等了多年的盛會、連攝影班去花蓮外拍都打動不了我!
昨天6點多去小巨蛋時已經人山人海了!和曾先生先去覓食、7點10分便快樂的入場等候!
買了一根螢光棒,一潮依序入場!才知道就算票沒賣光、也賣了9成5了吧!好多人呦!
這次是第一次觀看360度舞台的表演!


當時間漸近……
當布縵拉下……
當鄭秀文從天而降時………
這大概是我這一生聽到最瘋狂的尖叫聲,不誇張!


她2005年拍電影《長恨歌》時得了憂鬱症,演藝工作中斷3年,但在演唱會中卻不避諱唱了片主題曲,她說:「如果沒有這1場大病,也沒有現在的鄭秀文。」
還好宗教力量救了她、讓我們還有機會聽到她動人聲音!

因為她是靠宗教力量走過低潮!所以連唱了《罪與罰》、《上帝早已預備》和《信者得愛》3首最新專輯裡的福音歌曲!
與她合唱的吳建豪、熱狗也接力上場!
她姊姊的偶像蕭敬騰,則與Sammi合唱《永遠都不夠》!最後還獨唱了王妃、真是太精彩了啦!

超會帶動現場氣氛的她、拼了命的向台下的歌迷要求尖叫聲!
而台下的歌迷也拼了的回應!太累了、真的太累了啦!
全場從沒冷場!high到最高點了!唱的首首中文歌大家幾乎都可以朗朗上口!
當她身穿白紗出場演唱上絃月時…我真心希望她也可以得到自己人生中的幸福!


現場的螢光棒造成的光海也十分可觀!
這一夜、我沒酒都醉了!醉在鄭秀文超級的舞台魅力下!
連唱了二首安可曲後!累攤了的她還是上台榨出已唱過的眉飛色舞!
真是天后一出場便知有沒有!


散場後走出小巨蛋、我才驚覺我的全身都汗濕透了……
買了寶礦力補充能量後,竟然出現中暑的症狀!
真是太離譜了啦!有人聽演唱會中暑的嗎?
我想我大概是第一人吧……真是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