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考試院今天排了考程、我們今天攝影課就改成外拍!
選了平溪!怕西北雨趕著跑、我決定開車去,曾先生十分配合!搭計程車上班去!
二點在動物園捷運站結集、30多分的車程!第一站是菁桐、那也是最後一站!
平日的菁桐人也挺多的!或許學校畢業了、年輕人多的很!

鐵道一直是一個好拍照的素材!

有著無限延伸、有著無限想像……
往那去?
從那來?

你拍他、我拍你………


若我自己來會拍這個嗎?

應該不會!
這角度也不錯……

對鐵道並沒有多大的情感!但……這個公仔真的好可愛……





滿滿的祝福、要給誰!    有人希望金子多多、有人單純盼望全家健康……

但、這也是一種祝福吧!




我好喜歡這張!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張照片!總覺得……有些感覺……

人的目光不同了、整個感覺也變了……


18-200的好處就是有一點點微距功能!








老師說!這些印章也有fu、但……我好像沒catch到……



被雨打下的由熟楓葉!靜躺在那裡、看來有些美感……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外拍!我捨棄了二天一夜的花蓮外拍…為了多年想聽的一場演唱會!
我覺得自己對攝影的認識、比之前啥也不懂時多好多!
記的買相機時曾先生的朋友跟他說︰如果你老婆買了單眼拍一拍就不玩了、那是你賺到!
因為就買這麼一台相機!但如果他玩出興趣、那你就完了!
因為攝影是一個無底洞!機身、鏡頭、閃光燈、腳架……
再升級……  
真的耶!已經再想再敗個鏡頭了!
記得第一次上課時老師要大家說出來學攝影的目的何在?
我是這麼說的︰我希望自己可以摸熟自已的相機!
現在、我好像做到了耶!真開心!
說實在的、我自己很少對一件事情這麼熱衷不變的!
約了lisa和sara一起上進階課,希望自己對攝影的熱情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