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視上正播放吳寶村的訪問!興起吃麵包的念頭!
才知道原來吳寶村也是我們屏東之光耶!真是開心,沒吃到屏東之光做的麵包!
想到位在南崁的秒殺麵包︰野上麵包(nogami ‧Boulangerie)!但……去過的人都知道
那是一家非得耗很多時間去排隊的名店!於是……



昨晚曾先生提議不如今天去吃吃看!我們1035出發、到的時候也才不到11點!

很好找的一家店!一看店門口竟然只有幾個人在排隊耶、二話不說趕忙排隊去!
一數、我們排第10個!真是太幸運!



看部落格、排二個小時買不到的大有人在,更何況我們只等了5分鐘就進場了!
依序入店、順利夾了二條熱門的法國魔杖(因為一人限買一條)!


那些師傅正在製作中的麵包都是下一爐的!
旁邊架上的麵包也被貼著標語︰請勿拿取!哈、哈!還真是嚴格耶……



其實麵包的種類並沒有時下麵包店那麼多種!但看起來每個都挻誘人的!
今天主攻麵包、中間這區的點心,我們幾乎都沒買!下次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我的遺珠……鮪魚麵包、下回一定要吃到!因為結帳走人時、這一味也幾乎被拿光了……



搶了6個的紅豆麵包!

造型平凡的不知名麵包!因為實在太多人夾了、於是乎我也拿了二個(跟著買一定好吃)!


就這麼走一小圈、回頭一看,這麼杖只剩一枝了!該是非常好吃吧!

人多手雜、看別人的手腳快,我也加把勁的努力夾!
回頭看曾先生竟也手拿托盤的加入戰局了!
很好!還好我們夾的都沒重覆到!

排隊結帳時一看!6個紅豆麵包、二條法國魔杖、一包小可頌、巧克力土司、奶油餐包4 個、
可麗露2個、奶油可頌2個外加二瓶果醬!總共810元!
挺貴的耶!買完離開時、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
果然是名店!但我們也真是夠幸運的啦!
回家〝呷胖〞去啦!

奶油餐包!

這個奶油餐包造型很可愛、很像是恐龍的背鰭!
上面撒了些許的糖霜!奶香味十足、一口咬下,麵包體還會馬上回彈!
澎鬆可口!真是太香了、二口就可肚了!
曾比比也挺喜歡的呦!


可麗露!

小小的可麗露一個45元!外表焦香的味道和內部軟軟香香的口感真的很搭!
可惜我不是太愛這麼甜的口味!不過曾先生愛的很!
我只吃了一口、全給曾先生和曾比比分了去!

巧克力土司!

烤的香香的表皮真的是好好吃!內部鬆軟的表現也不差!
總結搭起來……讚!
我個人覺得這個味道比一之軒的好吃!因為我最喜歡一之軒的這一個了!


小可頌!



奶油可頌麵包!

這個奶油可頌真的是超香的!
底部的糖溶的好!味道重又不顯過甜!
好吃!



紅豆麵包!

紅豆麵包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買了6個打算明天帶給lisa  sara分享!
澎澎的外表就打80分了!
加了核桃的口感加10分!
甜而不膩的紅豆餡熬的好!不只是豆沙、還吃的到完整的豆粒!加了10分、得分100分!
哈、哈!太好吃了﹏﹏
可惜的是、我們買太多了,店員把麵包層層放、壓的有些都扁了!
不過口感吃來還是一樣好吃!

這個曾比比也吃不少呦!因為不是太甜、連內餡我都給他吃了!

不知名的麵包!

這個我覺得也很驚艷!應該也是可頌的麵包體、但底部有個半溶的奶油餡!
香濃的奶油香味、搭著吃來不顯過油,真的挺香的耶!好吃!


法國麵包!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外表的乾硬、內部的鬆軟,哇﹏﹏
果然是正統的法國麵包!回想當時去法國時每餐都會附上的麵包一樣!
就是香!看來乾澀、卻不會哽喉,這口感真的是太優了!
就這麼單單咬來、滿口的麵香!真的值得開車專程去買﹏
不過對曾比比來說就有點吃力,看他咬的頭歪歪、那副用力樣!還是吃紅豆麵包好了!

改天來沾醬一起吃、或是焗烤應該也是很優呦!
期待中﹏


昨天看電視時又重播了吳寶村的專訪!有個知名師傅被問到怎樣的麵包才叫好麵包!
那師傅說︰把麵包打開包裝放到車上關上車門一小時、車上滿滿都是麵包香,那就是好麵包!
其實我不太知道什麼叫好麵包、不過開車回家的路上,後座那二袋麵包的味道真的很快就佔滿
車上的每個角落了!
真的是太香了!
聽說野上的原料都來自日本、難怪麵包都走貴婦風!
不過真的都好好吃呦!值得再去買來吃!
我們由台北出發︰上中山高南下→下南崁交流道右轉中正路→洛陽街左轉→南平街右轉不到10公尺!
最好看到南平街就找停車位比較好!

野上麵包店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路58號
電話︰03-3120433
麵包出爐時間︰1100    1330    1500    1700    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