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到淡水外拍!
結束離開前,在河堤邊迎面走來一位老先生!
腳邊跟著的是他家的狗女兒!

眼見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忍不住拿起相機側拍了一下!
老先生瞄到我的動作、回頭過來說︰要拍正面啦!正面比較好看!

邊說邊叫〝妹阿〞  〝看這邊〞  〝妹阿,看這裡〞
一直希望大家把他的心肝寶貝拍美一點!而小傢伙也十分配合的看著主人、表情楚楚動人!
真的好可愛!
老先生笑咧了嘴的說︰她已經10多歲了!我們從捷運站走來的!
看的出來這個〝妹阿〞被照顧的很好!天氣熱熱的、還穿了條小裙子!



真的好厲害!想到我家曾比比,只要陽光大一點、稍稍熱一點就不走路了!
而這小東西竟然走了這麼遠而且是在下午3、4點的時候!
當老先生邊說時、我聽到他言語中的驕傲!

跟我一樣!當我在說曾比比時、我也是一樣的……

在1.8的光圈下、曾比比看來是這麼的可愛……

希望全天下的狗狗都可以到真正愛他的家中安生立命!
我真心這麼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