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是我已故堂哥的長女!
小女生出生時、正逢我護校正在產房實習!每每回屏東時、幫他洗澡就成了我工作!
而我卻開心的不得了!家族第四代的首發、獲得全家族最多的關愛!
小時候這小女生跟我最親了!

年紀漸長!我北上、而小女生漸漸長大,感情不再像當時這麼好了………
堂哥的事發生!我才又注意到這幾個小孩、而抱在手中的那種感覺好像又回來了!
宜君!仍是當初我抱在手中的小孩!而今她也18歲了!
不愛讀書的她選擇一技之長的去唸了建教班!
學的是美容美髮!每三個月便北上學習技能!落腳在中和!

我是她在北部的唯一親人!今天難得放假帶著她出去走走!而昨天的好天氣終結在半夜……
一早起床!雨和風和低溫一起降臨,誰能想像昨天32-33度的高溫還熱到流汗呢?
我們二人去了金山吃鴨肉!金包里的鴨肉鮮嫩依舊、卻多了一張滿足了的年輕的笑臉!

1、

2、

3、

4、

二個人無法有再多的選擇、我們只吃了三盤還塞爆了胃,打包了一些回家呦!

眼看那都去不了!我們再去了亞尼克喝下午茶!
小女生選了提拉米蘇、而我仍舊選了配咖啡的原味起司!
好喝︰好吃!
5、

6、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