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家裡跑來跑去、沒事就愛賴在曾先生的大腿上!

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無時不刻睡覺!吃東西時總不忘了要提醒你、他也要吃!

migo來我家滿6年了!今天是他的生日,上次在澎湖時還冷冷的穿著貓熊裝……

抱回來時,每天拉肚子、那時還擔心著這傢伙有沒辦法活下來……

這二年離開職場後、我們二人幾乎天天膩在一起!

生活模式十分固定!雨天也好、颳著風也好,總是天天如期的散步!

實在不忍心他憋著尿意、不知所措的坐在門口等出門!或許他不知風雨正……

最近帶著他出門時總還是有白目的小孩會過來拍一下他、然後笑著跑開!

媽媽拉著孩子、說道︰不要過去!狗狗會咬人……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舉動!

migo一點都不危險,危險的是那些充滿危機的小孩!

愛哭、愛鬧又愛破壞!

 

我家migo可乖了!

那天小魚兒問我︰姑姑、migo會活到幾歲?

其實我好害怕想這個問題!只要一看到受傷的狗狗就受不了……

我只想就這麼跟migo玩在一起,由我眼中看到的migo只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小孩!

貼心的舉動不比小孩少!

6歲了、比比,要聽話!媽媽會一直愛你!

生日快樂!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