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欣茹約了吃晚餐、選定了他老早推薦了但還沒去吃過的中西美食!

這家店在師大路算是名店了!每每經過時人總是多到幾近客滿!

而且聽欣茹說這家店的歷史悠久了、是別附近再搬到現址的!

我想會做這麼久、東西肯定好吃的沒話說!

中西美食超有名氣的是他們家的早午餐、看網路上大家討論的發文早就落落長!

我們是約了吃晚餐、看了menu才知道原來Brunch還全天供應!下次有機會再來試水溫一下!

我們來的早、只有一組客人!

點了一份美國炸牛肉排佐奶油寛義大利麵和墨西哥海鮮烤捲餅!

搭了100元升級套餐紅茶或咖啡無限供應!我加了每次濃湯、欣茹則加了巧克力蛋糕!

環視了店內擺設、看不出中西風味倒是七分地中海的感覺!

其實以生意好的店來說,這樣的桌距算是舒服的了!

 

用我喜歡的厚厚馬克杯喝紅茶,雖是一般的茶包沖的茶、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像喝咖啡用了骨磁杯喝就有不同以往的味道一樣!

 

南瓜濃湯!

香醇好喝!有著濃濃南瓜香、佐著鮮奶油更顯風味!下次煮的時候也來加加看!

 

美國炸牛排佐奶油寛義大利麵!

哇!這份量可不小耶!二片厚度適中的炸牛肉、香濃可口的義大利麵!

賣相挺不賴的呦!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超滑口的!融化了的起司更顯麵條的香濃!這種調味真是超開胃的!

但牛肉可能炸的較久、肉質略顯乾澀!下次單點義大利麵來吃就好!真是讚!

 

墨西哥海鮮捲餅!

大大一份捲餅、生菜、米販、玉米脆片!看起來就超養眼的!

重口味的調醬、真的會讓意志薄弱的我們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很好吃!尤其是我喜歡玉米脆片沾著莎莎醬吃!哈、這可讓我偷了欣茹好幾片來吃耶!

二個人吃了800多元、其實不算便宜!但食物真的是不錯吃呦、下次來師大路不彷進來吃!

 

市師大路93巷8號
平日09:00~23:00(供餐至22:00)
假日10:00~22:00(供餐至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