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集集、距上次回去已經是快一年了!
那些曾先生兒時至今的小吃、太久沒吃,味道有些忘了!
但曾先生可是想念的很!
在吃完水里董家肉圓和二坪枝仔冰後,回到集集去吃了那家有美食節目報導過的阿嬤臭豆腐!

好久之前我曾吃過,但年代久遠、對其味道早已忘記!
於是點了一份臭豆腐和豬血湯和曾先生分著吃!

店面就是一般民宅的大廳,神明桌就大大的擺在正中央!(其實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店面就是阿婆和似是媳婦的女人一起經營著!
或許是名氣也夠、也或許是合了本地人的口味,生意不錯!

豬血湯、這個口感太軟爛,我沒有很喜歡!但很便宜就是!


臭豆腐、薄薄的豆腐,炸得不是很酥脆!所以感受不出那種內嫩外酥的口感!
只覺得一整個很軟!口感有像是是瘦版的油豆腐啦、不知這麼說貼不貼切,這是個人感受!
泡菜更不是我喜歡的台式偏甜的味道,沒有蒜香味!也沒有紅辣椒或紅蘿蔔配色!
個人不愛!
但曾先生倒是挺喜歡的,畢竟是在地狼!

付了錢到門口拍照!就在散光燈一閃的同時、耳邊聽到老太太說了聲!
靠腰!要拍都沒說一下!(還瞪了一眼)
心想這種大家會慕名而來的店怎麼會接這句話,氣!
算了!反正我也沒給太好的評價,以後也不會再來了!
大大扣分!


吃完後就在同一條街上有家隱藏版好料!無名麵店、曾先生說從小吃到大!
也不知道開了多久了!
我也吃過幾次、他家的魯菜真是沒話說!
今天因為生意太好了、所有魯菜賣光光,真是一樣都不剩!
我吃不下了!
曾先生單點了碗乾麵解解相思!
麵、肉躁、韭菜,這麼簡單的東西卻讓曾先生難忘!

說實話我個人不喜歡吃乾麵,我只對湯麵有興趣!
加了辣椒的冒煙熱湯才是吸引我的重點!
下次再來吃小菜好了!
這家店老版是第二代了,今天因為東西都賣光了!比較清閒了、才和曾先生話上二句!
不然每次來都像是打仗一樣、滿店的人客!


其實我覺得不管怎樣的店要有服務精神!
不然東西不好吃不打緊、還會有不好的評價!


看比比的表情、好像在說︰我媽咪說的對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