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小弟是現在林家第三代的小鬼頭!是我哥的小犬!

其實當初他出生時我並沒有像小魚兒出生時那麼開心,因為我是比較喜歡女生的!

再加上小魚兒出生時我可是聚在產房門口見到第一面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種感覺!

總之就是很不一樣!

小女生和小男生就是不同!

但當這二小隻漸漸長大,我發覺原來小男生還是有他超貼心的一面!

那天回家參加小堂妹的文訂後我們三姊妹帶著二小隻去了高雄買小魚兒的禮物!

不貪心的林小弟也選了二個玩具(超便宜的那種)還一付好像已經超支的感覺!

但小魚兒可是不客氣的選了二個芭比!(連個道謝都沒有,一直覺得是應該的)

晚上我們這三大二小去了那個不知名的夜市吃了平價好吃的牛排,也算是開心啦!

隔天早上起床後那個可愛的林小弟跑到我懷裡、抱著我跟我說了一聲︰謝謝姑姑!

我說︰為什麼要說謝謝呢?

他竟回說︰因為昨天晚上姑姑買玩具給我呀!

天哪!

他才四足歲就已經這麼誇張了,我想以後他一定是一個無敵貼心的人!

他一定沒想到他一個小動作就讓姑姑感動到一個不行了!

看吧!

這個小男生就是這麼可愛,真希望小朋友都不要太快長大!

能一直保有這種天真無邪的童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