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設了鬧鐘一般,我在早上0700睜眼醒來!是時差吧!沒錯!

如同昨天一般,我起床梳洗後叫醒老公吃早餐去!

我們住的這家holiday Inn生意真的很好每天進出或吃早餐時總是人多的不得了。

而且多的是華人,這是有規定嗎?華人都得住在這似的!今天是我們在巴黎的最後一天,明天一早就得要走了,一早07︰40的飛機!

很早吧!所以今天是最後一天可在巴黎活動的一天了!

今天我們要去香榭麗舍大道走走,在走出hotel 時感到一陣寒意,看了一下溫度計,果然很冷!

只有3度而已,還起了霧!說話時全是霧氣!好冷!

我們先去了凱旋門!

也不知是不是有什麼活動,竟有些老人手拿旗幟、身穿軍服!正聚集著!

拍了些照片,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我們放棄上去觀景台!

 

在Cartier外照照相就好,因為裡面的東西連摸都摸不起的!

在四周走走後就沿著香榭麗舍大道往羅浮宮方向一路走去!

邊走邊逛,這在台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因為在台灣老公是不陪我逛街的!在這裡沒辦法,他怕我迷、路不見了!

我們在LV旗艦店停了下來,原本只是應景、照個像!

但,也就因為這個舉動我們很自然的就給他走進去了!

真的很大,但人潮郤沒有想像中多!

老公幫他同事再買一個,而我也自己也選了一個,沒辦法!這一次來過後短期內是不可能再來了!

只好忍痛硬是買了一個!

我都忘了現在的自己已經是個無業吃老本的人了!

但……不買的話回去一定會很難過的!

為了不想後悔我還是讓情感戰勝理智!

             

但只要想到在台灣是無法以這樣的價格買到就覺得沒什麼了!

這裡的服務真的沒有拉法葉好,或許是因為平常生意太好了吧!

接著走在寒冷的街頭,我們走去黛安娜王妃撞車的愛瑪橋去瞧瞧!

真的有人在獻花,或許黛安娜王妃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人吧!不乜解!

我們在塞納河邊照了許多照片!

      

在這個角度看艾菲爾鐵塔也不錯,沒有那麼多的人郤能夠擁有一樣的風景,真是不錯!

老公肚子餓了,買了麵包裹腹!但因為早上吃太多我根本就吃不下!再逛就是了!

接著我買了一件promod大衣(70)和二個別針,看了一下錶轉眼間已經下午1430了!

因為太寒冷了想喝熱飲,想到了麥當勞!

在香榭麗舍上一共有二家,二家都爆多人,排隊的人龍都多到個不行!

尿完後馬上走人,這裡的人還真奇怪,都沒坐位了而且排了這麼多人還是願意等!

只好吃老公吃剩了的麵包!

    

去了星巴克一看竟有坐位,而且有暖氣!

真是太好了,馬上買了杯我心愛的熱拿鐵和貝果,滿足的暖暖胃(8.4)

休息了一下發現外面開始下起雨來了!

馬上做出決定轉戰拉法葉百貨!

在那裡人還是很多,但起碼我不用再風吹雨淋了!

去了歐舒丹,發現那天那個會說中文的人已經不在了,但店員拿出中文說明給我們,真好!

   

問題馬上解決,在歐舒丹掃了218(華人打九折, 加上退稅12%=打八折)的貨!

原本已經要走了,眼尖的老公看到施華洛世奇,送了我一條水晶項鍊!

好好ㄜ!沒想到昨天去outlet人太多沒買成,他還記的今天買給我耶!

真是高興,雖然只值70歐元,但心意無價!加分!

今天我們要早點回去,在車上決定要吃第一天吃的土耳奇三明治!

步出車站時雨仍下個不停!

老公雙手都拿滿東西了,這時我體貼的說︰不如我去買!

於是,我一個人撐傘走去買東西去了!

老公在車站外等我!其實也不遠啦!

supermaarket人也不少再加上買三明治的人也多,所以我花了快30分鐘!

當我雙手拿了熱晚餐往回走時發現老公向我走來,他說以為我不見了!正來尋妻來了!

有這麼誇張嗎?在我的朋友圈中,我可是最會認路、最精明的人說!

真是可愛!我竟讓他不放心了!開心了一小下!

走回hotel,滿足的吃了晚餐!

是該開始著手打包東西了,二個行李箱塞的滿滿的!

說實在的,我還真是厲害!這麼多東西,老公說這是我最拿手的地方,沒錯!

看著收好的行李很難相信已經過了8天了,明天一早的鬧鐘已經設好了!

8 天以來第一次要讓鬧鐘叫醒我們!有點捨不得了,但真的該回去了!

因為,我好想吃台灣那些美味的路邊攤!

而且我真的好想migo和台灣溫暖的氣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