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10分鐘車程到球場…找停車場外加入場時間應是厝綽綽有餘吧…
那知…意外不少……
路不熟、外加沒問清楚停車場位置…
光是繞路就花了一個小時…因為路上全塞滿了要進場的車!
等找到sharon給我們票的停車場…人家早沒位子了!
原本想說多花錢去停貴一點的場地…沒想到、這些近的停車場都是要預約的…
還差一點被不老實的管理員騙走那張sharon給我們的季票…真是有夠ooxx

等問了人…
再找了一下其他十分有限的車位…
然後再走到球場…換票…排隊進場…早過了開球了!
還好…還好有看到第一局下半!
另一恐怖的事發生了…我的相機忘在車上了…所以、在球場拍的那些照片全是拜i-phone之賜!
(累死了…明天再說了囉…)

所以…進場時因為相機沒帶正懊惱的我…笑的有夠勉強的!
排隊驗包包…中…
我們的票…


好多人呦…這種氣氛才對嘛!
大家一起尖叫才夠力呀…


餓個半死中…這著條明顯有因為飢餓狀態而更加好吃!

另一份炸雞就是地雷、下回記的別買!
我的最佳拍擋當然是啤酒啦…
結果…因為一局下半的2分、讓我沒帶相機的壞心情全沒了…好開心…

自拍…
後面那幾個費城人的球迷開了3小時的車來看球…
還問我們幹嘛來看球…
當然是因為王建民呀…還要問???

到中間時他們可high了…因為…費城人有短暫領先…(叫聲小一點、耳朶痛了啦…)
6局的那一場雨…原先是小小的…但人們開始走避(他們都了…這雨一下都是超大的)
不久 …小雨轉大…雷聲不斷!

比賽終於被天公打斷…

這麼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
大家擠在小空間中站著等…
忽然之間、我眼前一片黑…不舒服…
我趕緊蹲下去…可能流太多汗…可能當女人正在失血…可能空氣不流通…
我差點暈倒耶…好可怕…曾先生快去買了杯可樂給我!
坐了一下…喝了些水份!才感覺好多了…
最後…
雨停了…

開始回復場地…


好快…

掃掉積水…
不一下子…場地就跟沒下過雨一樣耶…

曾先生說…我們真倒霉、連這種事都遇到…
我說︰不會呀、別人可都看不到耶…我們太幸運了!

雨後…王建民就下場休息了!
可惜…還輸一分、好危險…
結果…一切都發生在9局下半…
就在費城人的球迷早都站起來準備要歡呼…
就在二出局…快要比賽結束時…

由成積沒有很醒目的第9棒敲出一枝陽春全壘打…比分追平…哇…尖叫…尖叫……
進入第10局…完全料想不到…
嗯…費城人的球迷…請坐好、別擋到人家了囉!!!
……)
太開心了啦…
結果…在10局更是讓我開心…在滿壘的情況下、投手竟投出觸身球…成功擠回超前分…
國民隊勝利囉…
開心…
這是記者下的標、很貼切!
支援建仔 國民火力很「洋基」

散場超快的…一下子、人全散光了…
好心人看到我們在拍、馬上幫我們拍一張…

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了…
Nationals park初體驗…成功!


回程去了麥當勞喝了一杯四不像咖啡…
回到車上…還好相機果真車上…
再來一張…


今天的建仔雖沒勝投到手…
但表現仍是水準之內…
雖然在很遠的距離看到他…還是覺得站在投手丘的建仔無敵帥的…
台灣之光…重新發光了!

來美的第52天…
最興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