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曾先生回家…說毛醫師約今天吃匹薩!
要我去downtown接他們、再一起出發!
從家裡出發時大太陽…結果downtown竟下著大大的太陽雨…

好怪的一個地方…
雨好大…陽光也好艷!
但上了83號公路…雨竟一滴都沒有了!

這家匹薩店距毛醫師的apt很近…

名子很cute…
點了一份炸翅、一個匹薩和義大利麵!

附了麵包…烤的很香、酥…好吃!
看似很小、其實挺大的…這是free的、可以再續!

若不是點的餐點有點多、還真想再叫一份來吃!
是我喜歡的口感和味道!

炸翅膀(8)

這兒的炸物都會附一份小小的生菜、平衡一下也不錯!
生菜都是我的…

調味不是太優…上回那家勝出!
不過…沒沾粉漿油炸的皮、好脆…很香!
那個醬、十分平凡!

海鮮義大利麵!

這個麵條給我錯覺、好像台式麵條!
調味上只有鹹…不過用料實在!
蝦、小卷和淡菜份量都很多!

料滿到的看不到麵條了…

匹薩

手工現做的匹薩真是好吃!
餅脆…料香…

臘腸不是我喜歡的口味、但…整體味道真的很優!
我好喜歡這種手桿的餅皮…好Q…
我想若是單單京餅皮加起司…就一定很好吃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店裡都點不到台灣那種海鮮口味的…
我好想吃海鮮的呦!

總之…因為是人家請客、沒啥好批評的!
不錯吃…
吃的超飽的…吃不完的還打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