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這兒的第10天…
家常便飯的早上…

 一切由11點開始…
喂、你今天有沒有啥計畫呀?
有呀…我想今天可以搭 light rail 來去內港區逛逛…

(哇﹏不錯、但看看外頭,太陽大的很!如果去逛一圈肯定變木炭……)

(想想…)

我想要再去逛逛outlet耶…買齊煮飯用品好了…可以嗎???

好呀…
我查一下…

 (嘿……成功!!! )
今天不如去往機場附近的outlet好了…

好呀!

 GOOGLE了地圖後便出發了…

今天要去的是Arundel mills距我家出發只要 30來分鐘、算是很近的了!

今天的天氣仍舊非常好…
天空三不五時飄來一片雲、遮擋一下艷陽…
但、熱氣依然非常恐怖…

朋友們…我真的晒黑了…
這兒沒人戴帽更別提撐傘了、不過我今天可是認真的擦了一下防晒油了呦!

到了…

每家outlet都有美食區可以用餐、但東西都大同小異…

也就是都不怎麼樣!
選了一家比較有東方味的餐點…

雖不滿意、但仍是吃光光…沒辦法、這兒有加醬油的食物便能滿足我的胃!
在這兒的一份餐的份量都很大…
小胃的曾先生和我二人吃一份、保持不會太飽但卻也不會餓的狀況!


比我還要高的樂高積木…


哇……竟然也有表演場和影城…

小逛了一下後發現、這兒COACH標價比起HAGERSTOWN OUTLET還要貴…
原本想要匹都貨的說…唉!
下回到HAGERSTOWN OUTLET再說好了!
小逛買了些家用品和幾件衣服便回家了…

平凡生活中的小採買真是令人開心…

今天是星期天、明天曾先生要去上工了…


而我…
是窩在家呢?

是出去冒險呢?

一切未定……




來這兒的第10天…
我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