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我要去買東西啦…
距我家約莫20分鐘車程之遠有個TOWSON TOWN CENTER 。
二天內去了二次…
有好逛的MAY'S…
走、來去買東西…
在這兒買了現在正在用的蘋果電腦、曾先生超想買的app air因為卡刷不過而作罷…
(不過、剛聽他說…上網訂了)

再來則是再遠一點點的costco附近、連三天接著去!
去costco採買生活用品…
去best buy買了電視…
(原本就打算買的東西,沒有想到3天內搞定、我們二人買的狠)
哈…如果這是在台灣、根本就不可能啦!
都是因為出門在外…

距我家10分鐘左右有個fresh market也是個不錯的地方!
東西貴了點、但…有著美美的香料區…我很喜歡耶!

搞的超像櫥櫃一樣…
哈…在這兒買東西也是一大享受!
原本打算買4隻雞翅膀回家吃、店員一聽覺得太over  (別人買都是大堆的買)
於是4隻稱好後又再抓了10隻給我們…哇、別以為這是一大福音!
因為…個人覺得美國的雞肉真的沒有台灣好吃!一半以上都給丟了…
(不是不領情啦…不好吃、又乾,怎麼的下去啦)

上一篇說了我家充實了吧…
以下…

客廳…

餐廳旁的電腦區…

飯廳…

房間…



主臥浴室…

是不是…
是不是充實了一點、雖然不是太完善,但對要在這兒住一年的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了!

這兒的日照長…晚上8-9點還是這個樣子!


因為時差問題總是早起…
清晨的樣子倒像是黃昏…

我家這兒老樹很多…
期待秋天的蕭瑟和冬天的雪景…
我會跟你們好好分享的…
等著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