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攝影班開學了!
原本下課後的聚餐在停了三個月、正式重新啟動!
今天討論後我們選擇去深坑吃小吃!
反正…木柵到深坑很近!
原以為非假日人少、沒想到遊客還挺多的耶!
一下車、lisa就迫不及待的吃了烤臭豆腐,這個我沒多大興趣…所以就沒吃啦!
先選了一家人潮多多的店家吃飯去!

菜單種類不多、所以看菜單的時間也不會太多!
今天點菜超節制的!
麻辣臭豆腐、紅燒板豆腐、滷大腸頭跟桂竹筍…外加白飯!

沒了……
沒辦法…來吃小吃、若第一攤就吃撐了,那後面就啥都沒了!

滷大腸頭!

味道很好、滷的十分透!香氣很夠!

原本沒點白飯、為了這道…加點!

桂竹筍



這家的桂竹筍、我覺得味道不夠…
但爽脆的感覺有到位!

麻辣臭豆腐

這個也超下飯的!
麻而不辣…

再辣一點就更讚了!
豆腐吃來非常的香!好吃!

紅燒板豆腐

我個人超愛吃板豆腐的!
這個板豆腐的質感很好、豆香味十足!
花了10多分鐘點菜、也花了10多分鐘解決!
不錯吃…我超想點我愛吃的白斬雞、無奈另外二位小姐不喜歡…
下回找曾先生一起來…我愛吃的都點上來!

逛了一下…買了一堆小吃!
我們又選了這家魚丸湯!

沒想到山區也可以吃到魚丸!

加了油蔥酥和綠菜點綴…這碗湯視覺效果不錯呦!
不過……這桌上竟沒有辣椒!只好加了些胡椒粉!

味道很香…沒加味精提味也鮮味十足(我的胃是味精測試機、一吃馬上痛)!
魚丸軟嫩好吃,加了必齊…多了點甜和脆!不錯吃呦!

走之前、又再吃了芋圓!

這家芋圓Q的很…
湯也熬的很讚…
只是在吃了這麼多後、實在是太飽了…

今天是開學後第一次聚餐…我們只是牛刀小試!下回拭目以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