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想要陪先生跑步…幾個月前開始跑步!

到了這把年紀、再加上原本就是一個不愛跑步的人…我一直無法進步!

雖是如此…曾先生依然幫我添了許多行頭…

但行頭再怎麼多,跑步卻不是因為這些配備而進步…

上一次的舒跑盃完美路跑…3公里還半跑半走!

這次挑戰10公里、對大多數跑步的人而言還只是熱身

但對我而言…這可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呀!

清晨4點30分起床、因為一夜沒睡的痺累,草草吃了早餐後… 吞了一顆scanol再出門!

頂著星月…但人潮已非常多了!

還好今天天氣好、少了冷風,多了一份舒暢感!

這次一起跑的同伴有台東友人黃醫師和台北友人田大夫!

(還說要跑在我旁邊、一跑出去馬上不見人影,還好曾先生一路陪伴)

還沒開始跑…笑容還可以掛的住!

跟著熱完身…天也亮了…

準備跑步去…


這麼一大群人、聽說有3000人參加!

KSIWSS至善路路跑因為完賽禮很優、還限人數!

會報的上也是因為曾先生頻頻上網追蹤!

出發…開始還因為人太多而小走了一下!

一會兒、高手散開後終於有邁開腳步的空間…

(看到沒……右手邊那位男士已經開始走了……)

第一公里、路程平穩,心想…怎麼可能…

雖然不常來這路段…但記憶中是有上坡的呀!

說時遲…那時快…第二公里開始…一路的上坡…真是么壽呀…老命差點不保!

曾先生還一路不時的鼓勵…但……說實在的,累到半死的我看到一派輕鬆的他還真不是滋味!!!

不停的上坡ing…

沒想到…我還沒攻上3公里就有人以似飛的速度俯衝下山、速度之快…我還以為他們是在跑100米……

氣喘噓噓的跑到折返點…哇﹏﹏下山路段了…開心…

喝了杯水…再上路…

這小孩竟然跑在我前面…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上小學的年紀了…

他老子一路鼓舞、看人家的腳步是多麼輕巧呀!

一路過5公里…過6公里…

再過7公里…8公里…

雖是下坡輕鬆了些…但仍是累個不停!

我從來都沒跑超過8公里……過了8公里、雙邊膝蓋痛…左腳大拇指也抽痛了起來…

我開始生起自己的氣了……我幹嘛受這種罪呀﹖

9公里時…曾先生說︰來…回頭拍一張!

那能呀!我自覺只要停下來、我就不可能再跑起來…

便頭也不回的負氣去…不是啦、是努力以赴的跑下去!!!

終於看到終點拱門…

曾先生衝出去、說是要替我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因為我可能再也不跟他跑了)!

ya……一個小時又21分51秒!

扣掉晚出發的一分多鐘、我竟然在80分鐘多一點點就跑完我人生的第1個10公里…

泣ing﹏﹏

 

全身的汗水…我還是笑出來了…

 

10公里的完賽禮、還得搭車到天母店去領!真是不人道、都累個半死了…

跑完在要坐下來拆卸晶片時竟然雙邊大腿都不聽使喚了…

這完賽禮的代價還真是大呀…

ya……我終於跑完了!

 

請大家為我鼓掌一下……

 

(by T200、一看才知真是過時了…又該換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