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把最後的麵包啃光、喝了民宿準備的咖啡!

揮別可愛的Miss sophie hotel、我們在9點便往火車站走了!

雖然搭的是1035的車、早到總是比較安心!

身上還剩1000多元、買了簡單的午餐後還有800元!

不知買些什麼、原本打算換回歐元,沒想到竟然不行!

奇怪的地方、好像規定大家都把換到的錢全花光似的!

於是乎我進藥妝店隨意選了二個東西!

沒想到竟又發揮了的我的能力了、花到只剩一元耶!

拍拍手吧!

在最後10分鐘我們上火車去!歐陸的火車跟台灣的大不相同!

是對面坐的六個座位、是一個包廂!

由於聽過太多在火車上睡覺被偷錢的例子、我不打算睡了!

這一路的車程要4個半小時,近五個小時!

出發不久後我們便把買來的午餐拿出來吃了!

意外發現在漢堡王旁的小店買的大麵包堡好好吃!雞肉沙拉也不錯!

有別之前幾天吃到的鹹的要命的食物!超開心的!

下次有人要來可別忘了這家小店!價格也頗合理的

就在車站二樓的漢堡王旁啦!

沿路風景不錯!這裡的火車都是長途的、所以車上還有餐車車廂!

另外還有服務人員會推著小餐車來叫賣食物,真的很方便!

此時這個包廂只有我跟 曾 先生、超自由的!

當帶上車的水都喝完、我們決定再買個東西來喝!

咖啡竟是打開即溶包泡的耶!天呀、這一點真的不是太好說!

我們在下午3點半到達維也納南火車站、轉了幾站回hotel所在的西火車站附近!

下了車依舊乖乖的買了維也納三日車票、一個人13.6歐元!

 

今天是住在ibis hotel!今天的天氣不知怎麼熱到快瘋了……

Check in 時發現竟有提供冰紅茶,二話不說馬上灌他個二、三杯!我想溫度或許有30幾度吧…

因為明天就是週末了!二姊托的買包包、怕沒開,今天真接去買先!

維也納的LV跟巴黎的差不多、店內消費者好多東方臉孔!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服務不是太好、買個東西看個東西覺得店員像不是很開心!

當我正在看時隔壁有個大嬸正在看一個包、我覺得簡真是太美了!

請店員拿給我看、但他說這是不賣外國人的!他們店也只有二個!

我想是限量包吧!竟不能買……

不過那個包挺貴的!要1500歐元耶…

抉擇了半天我也給自己買了個南瓜包、幫 曾 先生選了條領帶!

下個月是他的生日!先買先划算、省的回台灣還得多花些!

買完後沿著瑪麗亞大街逛了逛、買了些小東西!

沿路看到人民公園、莫札特雕像拍個照吧!

這裡有 家曾 先生非吃不可的咖啡店叫薩荷咖啡廳!

名氣十分響亮、最有名的就是薩荷蛋糕!

來了當然不能錯過!但此時我對蛋糕沒啥興趣、太熱了我極度想念冰咖啡!

我說︰我只要冰咖啡!但上桌的依舊是杯熱咖啡………或許這兒根本沒冰拿鐵吧!

薩荷蛋糕還不錯吃、外層巧克力似乎加了不少檸檬汁!

曾先生直呼︰酸的呦!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酸沖淡了些甜、中和一下剛剛好!

咖啡仍舊是淡了些………

在店內拍照的人好多,因為這家店有超多名人來過!

 

這蛋糕還有做成外帶的、一個不便宜ㄜ   這麼甜還是吃過就好了啦!

在這吃下午茶的人非常多!我們坐了一下便走了!

沿路也有些街頭藝人正在表演!

 

 

一路走回HOTEL的路上看到小攤販賣墨西哥捲、買了一個意外覺得好吃!

口味比較類似東方的感覺、辣辣的、好好吃!我們二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回到HOTEL也才8點半!把買了的東西全拿出來看了一次、發現還不少呦!

今天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