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娘家、在高雄短暫停留,二姊帶我去祭祭我的五臟廟!畢竟沒吃早餐又早起還是挺傷胃的!
想去的餐廳繞不到,誤打誤撞去了聽說評價也不錯、而且也挺有名氣的7*pasta!

原本想吃早餐、但因為我們稍稍遲了一會,差距15分鐘和由餐供餐時間硬是錯開了!
於是在1045分、這麼早的時間點了午餐來吃!
我點了奶油海鮮焗飯,撘了套餐升級了飲料、多了麵包和濃湯!
吩咐了咖啡要先上、畢竟早起的我沒咖啡洗禮還真是像沒睡飽的狀態!
環視這家店、其實內裝還不錯!用餐空間算是挺寛徜的!
重點是氛圍也調理的不錯!

主廚濃湯!

味道不錯、濃淡適中!

麵包!

厚片土司切長條狀、塗抹了香蒜醬的單面烤的不錯,但反面卻焦了………扣分!
不過如果是我也是會這麼做啦,只是在家自己弄自已吃不會有問題、但在店裡賣的這麼做就不太好了!

在等主餐時才上了原本該是最早上的咖啡!

淡了些、不知是喝奶茶還是咖啡!

我的主餐…奶油海鮮焗飯!

賣像不錯、整個外觀烤的恰到好處!撒上滿滿的起司粉、正是我最喜歡吃的look!
只是吃起來卻不是挻滿意的!白醬調的稀稀的、飯吃起來9分像是稀飯一樣!
唉!失望呀!
吃來像極了燉飯而非我喜歡的焗口味!
但實在是太餓了、我喀光了海鮮和烤的硬硬口感的表皮!
留下史上第一次沒吃完的焗飯!

二姊說這家店每到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
但………或許其他東西好吃吧!
不由的想起師大路的水瓶座!
那裡的焗飯真是消魂呀!
回台北再去享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