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先生的格友兼網友介紹了一生不可不買的鍋子!
好心的那個人的建議、於是乎我得到了一個會煮菜的人都想擁有的鍋子!


真的很美!還真是兼具美觀和實用性,重點是真的超好洗的!

下午買回紅酒燉牛肉的材料後就著手進行!
我看的食譜材料如下!

牛肉、洋蔥一顆、紅蘿蔔二根、培根少許、洋菇五朵、花椰菜適量!
調味料︰紅酒適量(我用了半瓶)、黑胡椒粒幾顆、月桂葉二片、紅酒繪塊一小塊、蒜頭數顆!

首先將牛肉、洋蔥、紅蘿蔔切塊,加入蒜頭、月桂葉以紅酒浸泡二小時、瀝乾(湯汁留備用)



→洋菇切片備用→川燙花椰菜備用→鍋子置爐火上以小火燒熱後加少許橄欖油炒香培根塊

→入牛肉塊炒香

→入洋蔥拌炒→入紅蘿蔔拌炒→加入紅酒湯汁以大火煮滾後改小火蓋上鍋蓋
煮50分鐘→取另一炒鍋爆香蒜末→入洋菇炒軟→加入牛肉成品小火略煮後加入花椰菜拌炒一下
→完成!

今天外出吃飯時順道買了PAUL的法國麵包當主食,撕一小片沾著湯汁一起吃、真的是太好吃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牛肉買錯了,我想略帶油脂的牛肋會更好!
因為份量不多、我和曾先生二人不一會工夫就喀光光了!
沒想到第一次弄就得到曾先生的親睞、連不吃的紅蘿蔔和洋蔥都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