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才開不到一個月!當初看他家在大張旗鼓裝潢時、我還擔心會不會開不了多久!
會這麼不是沒原因的啦!
自從三總從汀州路搬到內湖後、這週邊的店家營運真是挺艱難的!
也對!當初這附近真的是挺熱鬧的、起碼店家生意都很好……
好景不常呀!這個店輪了好幾番了吧!總是開不了多久!
不管啦!還是得去捧捧場、以免真的………
那天晚上跟曾先生乙同吃鍋去!因為這幾天真的太冷了!
我們點了一個一人份的羊肉爐、一份羊油麵線、一份炒羊肉!
看了眼隔壁桌的菜後我又再追加了一份生羊肉!哈、真的是太補了!
好料上桌了!

羊肉爐!因為是一人份的、份量真的是足夠啦!有青菜、肉(有帶骨和沒骨的)和一些鍋料!


我覺得這個湯頭真的不錯、很香,有鼓濃厚的當歸味!羊肉的味道也不錯、沒有羊騷味!好好吃ㄜ
雖然可以加湯、但這一鍋二個人吃跟本就太夠了!
而且我把他給喝光光、沒辦法,我實在太喜歡喝湯了!

羊油麵線!很香、麵線也煮的好!QQ的、不錯呦!


炒羊肉!吃了真的是得來碗飯、因為味道非常重,但不會太over啦!軟嫩的羊肉真的吃的出新鮮ㄜ


生羊肉!切的薄薄的、唰一下湯,羊肉還粉嫩粉嫩的!真的好香、好好吃!


在吃的過程中、位置也都坐滿了!我想應該不會發生我擔心的事了!
天冷了、一起來去吃鍋吧!

店址︰汀州路三段131號(三總斜對面)

電話︰02-23630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