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出大門、太陽大的不得了!

二月中的澎湖卻像是四月一般!

昨晚開始吹起南風,屬於海島特有的魚腥味又再度由落地窗飄進我家!好夏天的味道!

曬過太陽的被子、聞起來都是夏天的味道!好好!

早上出門曬migo時,他又開始了夏天才有、大大的呼吸聲!

好像不能再任由他想走多久就走多久了!

短鼻子狗狗的剋星、正是大熱天!

來澎湖已經半年了,也沒多想、但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啦!

我跟老公說︰今夏我要開始瘋小島了!

整個澎湖有幾十個小島,是沒辦法都去啦!

但那些叫的出名子的、希望都去一下!

這個夏天!我要好好的享受!

好不容易在去年夏天曬黑的痕蹟才消失,我想又得要花一個冬天來美白了!

但 夏天在澎湖也只有這一次了,我要開始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