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過年還熱鬧、這是臨居阿姨說的!

這個在台灣的大城市內往往會豎立起大型的主題花燈,但在澎湖、這裡有大型烏龜(是用米堆起來的)!放在台華輪旁!

 就像是個大型廟會,四面八方聚來人群!黑壓壓的人、一大群!

廟裡還在發放平安米,每個人都可以去領!

 

看著人手一包,乞求一年的平安!張燈結彩、非常的熱鬧!

聽老公說在外垵還有萬船齊發這個活動,可惜只有我一個人、不想獨自一人開車去所以沒去朝聖!不過我想應該是非常的壯觀!

今天晚上我帶著migo一起出門體驗一下元宵氣氛!扶老攜幼,大家的目標都是領平安米!

已經大排長龍、人手一包!

這裡活動還真多,有燈迷、有博杯在乞龜、在領燈籠…,還有大家超捧場的路邊攤!

真是好不熱鬧呀!

我帶著migo在那舞台下聽燈迷,台下人不多、台上主持人賣力的炒著不熱的場子!

題目簡直是讓人提不起興趣,因為太簡單了啦!

例︰一口咬掉牛尾巴!不到一秒我就脫口而出了,但…… 走人!

走走、逛逛,感覺真是不錯!

美麗的煙火秀,蹦ㄉ、蹦ㄉ響個不停,沒想到我家阿比比嚇的駐足不前,只好一把抱著他、坐在港口邊,天空五顏六色、美的很!

好美,好美!白色的台華輪、路燈、煙火、大月亮,互相輝印!

美景一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