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眼一看跟昨天差不多,也才6點多!

昨天實在太累了一碰到枕頭馬上就睡著了!

起床梳洗一番後吃了hotel樣式多的早餐,我們朝著今天的目標……凡爾賽宮去了!

今天搭的車比較不同(RVR),經過老公仔細的研究和問了路人甲、乙後我們終於在對的車上了!

而那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

還好老公還靈光不然到的時候搞不好已經是下午的事了吧!我想!

在通往羅浮宮的路上風景真的很美!殺了不少時間在照相上!

我們的通行證在這裡又讓我有VIP的感覺!因為單是買票要進場的人就多到數不清!

這次我們一樣只花約10分鐘就進去了!哈、哈!

我個人覺得凡爾賽宮的建築比不上羅浮宮,很多地方都不是挺理想的!

但聽說這原本只是皇家打獵小屋,後人才發揚光大的!

真是誇張!建築真是超大的!

這也難怪會有法國大革命發生!

在那時的皇家過著無比豪奢的生活,而百姓郤民不聊生!

算了、算了,那也已經是好幾百年前的事了!

不過也是因為有這種帝制才能有這種供後人瞻仰的偉大建築吧!

在這種充滿西式美麗建築前面,連原本不愛照相的老公都硬是多照了一些!

在看完凡爾賽宮內的一些收藏和奇異的氣球裝置藝術品!

我們再買票進入有名的凡爾賽花園!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壯觀了!透過鏡頭看出去,到處都美的不像樣!

 

 

 

 

 

 

 

 

活像是在夢中一樣!無法形容!

但是在走了那麼多的路後我的肚子也是餓的不像話!在

花園裡有一個小cafe的指標,我們依著指示往前走,心想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好好享受一番!

但眼前出現的排隊人潮讓我打消念頭,在我排隊上廁所的同時老公早解脫排隊買吃的去了!

等我排了約20分鐘上完廁所後也快到老公買了!

老公點了一杯水、一份薯條、一個可麗餅!就這樣,這怎麼夠吃呀!

在寒風中吃完這些後我已經冷的不像話了,走到噴水池外喝了一杯燙手的拿鐵,剛好!

身體也溫暖了不少!

下午在回程的路上我們買了一小包洋芋片!在車上吃光,或許這是唯一一個很鹽的東西吧!真是覺得相當好吃!

我們坐在電車內,看著美麗的艾菲爾鐵塔踏上回家的路!

這時開始下起雨來了!

此時的巴黎還真是冷的可以!

老公說不如去買件大衣,否則往後的幾天要怎麼辦?

好問題,我也開始問自已了!原本不怕冷的我已經手腳凍的失去控制力了!

都怪我二姊,出發前說氣象預報10-21度,那大約估一下溫度那就15度!結果!也不知幾度,但肯定很低!為了這個理由,我決定發財包要再多收一千!

 

在路上買了Quick(類似麥當勞的快餐店)不是很好吃但郤很貴的炸雞回去吃,好想念炸雞!

這裡只有麥克雞塊這種東西,這不是我喜歡的啦!

我們二個人吃了12.5歐的東西,老公說如果在台灣足夠一家子人吃了!

沒錯,一份外帶全家餐也才399

吃完、洗完澡我累到一個不行,躺平後立即見周公去了!

而窗外雨還下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