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電話詢問了giant老闆,我訂的車終於來了!馬上去看車,沒讓我失望,是白色的!太好了!大家都知道由於高油價導致腳踏車熱賣,很多車款都賣到沒車了!雖然我有小折了(也是giant),但遠在台北(而且打算便宜賣給我二姊了);雖然我有淑女車了但老公希望我可以買一台跟他一起上路(既然有人買單何樂而不為呢?而且他買的可是貴多了),一看覺得可以馬上請老闆組裝,馬上騎走了!晚上車少沒太陽去了觀音亭,人也不少大多在散步,吹吹風就回家了!

今天一大早被老公吵醒,看看時間也才5點,沒了睡意於是起床騎了車去了一趟魚市,早上的魚市人多、魚多,相對的魚腥味也重,什麼都沒買就走了!於是再去觀音亭,早上的觀音亭人可也沒少!大家都在晨泳,果然景色也沒讓我失望!

來到這個城市我還滿喜歡的(不愛太熱鬧,也不愛不方便),雖然稱之為市但郤沒有都市的吵鬧和加快的步伐!一切放慢,這種感覺真好,真的!大家也來體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