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兒來台北、恰巧公館開了一家有別以往的餐廳–– ––洋旗西餐廳!
因為大家都知道公館可是吃到飽餐廳的一級戰區!
所以當這家開始裝修時我就挺期待的了!

這可是小魚兒來台北的第一次正式餐點!瞧他開心的咧!


聽說洋旗是洋蔥分家出來的、我想應該也頗具水準的吧!


開幕三天內消費打9折、剛好是我們要去吃的時間、開心!
訂了晚上8點15分的位子、因為曾先生上班上到7點半!
沒關係、餓久一點會吃得更多的!

曾先生點了一份7盎司的菲力牛排套餐!
我和小魚兒分享了一份9盎司的美國頂極肋眼套餐!

考慮到小朋友要吃、我選了不見血的7分熟!



今天心情好、再點了杯紅酒!

點完餐環顧了一下環境,裝潢挺優雅的! 


重點是、我發現椅子都不一樣耶!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想有不同的感覺才如此!
哈!我以為是去拍賣場標來的吶!

前菜!

好吃的杏鮑菇,配上特別的醬汁、口感活像是真鮑一般!

非常好吃、可惜太少了,只有二片!

香蒜烤牛肉串!好香的蒜味、加上鮮甜的甜椒牛肉,口味真的不錯耶!特別!


沙拉!

水果新鮮可口、蔬菜鮮甜多汁!

湯!

我的海鮮巧達湯加酥皮! 看起來賣相不錯,但我一口都沒吃到!

(小魚兒說從沒吃過加了酥皮的濃湯,一口接一口的、喝個不停!不一會兒全喝光了,小妮子忘了這是要一起分享的了


老公的洋蔥湯!


喝起來非常香濃可口,好喝!洋蔥的甜味全都熬了出來!


麵包!

鮮烤的香蒜麵包不管口味如何就是好吃!

比較奇怪的是、麵包並不是和湯一起上來!等吃光了、湯才上來


牛排!

美國頂極肋眼牛排!我覺得肉質不錯、或許是我比較喜歡美國牛肉的香味吧!

個人覺得真的不錯吃!

這個牛排我大概吃了5口吧!因為小魚兒胃口實在是太好了!

菲力牛排牛排!

菲力口感也非常好!5分熟帶血水、肉質軟嫩可口!好吃!



甜點!

口感有點忘了、只是忘不了這個提拉米穌!不是特別好吃而是沒有提拉米酥的口感,倒像是慕司!


飲料!


以上我大概吃不到一半、日為大多數東西都進了小魚兒的胃了!
東西挺不賴的,不過下次如果再跟小魚兒來一定要再加點一客套餐才是!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5號二樓

電話︰02-23672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