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稍回暖…白天氣溫有到9度、不錯…很舒服的感覺!
而昨天是第一攤聖誕趴…曾先生實驗室PI辦在apt的小型聚會…
說是可以便裝參加的…於是 、整裝出發去…
這件可愛的DKNY的長背心是在Marshalls買到的、才19元多一點呦!
質感不錯!

每次參加聚會…我就可以變乘客、有專屬司機呦…
因為我會喝酒、而曾先生正可以名正言順的滴酒不沾…因為、酒後不開車呀!
夜間的Baltimore的治安很恐怖、才快7點就幾乎沒啥行人…
當然…好區例外!


這次的主人是奧地利人…名子老實說、我不會寫!因為發音跟英文不一樣…
他的apt是一個不錯的大樓呦…然後、這一類的大樓都有一個非常棒的交誼廳!
總之…
備菜十分豐盛…

然後…特別的是這一鍋紅酒!
沒錯…我沒寫錯、是一鍋紅酒!
聽說是奧地利的傳統、在聖誕節很冷時…在戶外喝的一種加熱了的甜紅酒!
主人正在準備、一面跟我說︰這很特別、你一定要試試!

開動後大家就吃成一團…因為、開始的時間已經7點半多了…
老實說、美國人的時間觀念真是不太好…總是遲個半小時…還有人到要結束時才到!
還真是無言…
不過…這酒我試了一杯、還不錯!超甜…很香,重點是不像酒…跟果汁沒兩樣!
不過…聽說酒精成份超高呦!

下面…這些全是實驗室的人…約一半的人沒拍到!
其實規模還真是不小哩…


下面這張又是翻轉不了的照片…
不過…我覺得這個還挺好玩的耶!

很像酒吧裡面推酒杯的玩藝兒…我跟曾先生玩了好久…
看…這是人家交誼廳耶、還有撞玩桌…我們的好像都沒有,果然等級就差在這兒!

這麼吃吃喝喝…我竟然有點喝醉耶…
喝太多種類的酒了…還好不用開車…
所以、昨天回家那還能寫東西呀!

要搭我們便車的毛醫師去跟主人道別、硬是被塞了一杯蛋酒!
蛋酒是他們自己調的、100%的鮮奶加蛋白和糖…好像是說有煮過!
再對上不同的烈酒…有白蘭地、威士季等濃度超高的酒…我也有試、覺得很好喝!
不過…天真的毛醫師竟然說、好像還好…
中了圈套…馬上加了一堆酒進去!
真是找死…

總之…
昨天玩的很開心…十分隨興的party!














來美的第166天…
又喝醉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