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找了一個多小時的Bear mountain INN、在入住後還是覺得是一大地雷!
在我和曾先生終於得其門而入時…早先入住的那位事後在狂歡的老先生說了一句話…
他說︰你也找很久吧、我也是!這是我第一次來也是最後一次…
就在飯店服務人員的面前…
總之…一個小木屋本該住同時訂位的一群人比較合適吧…
我們像外人一樣、被吵也超不舒服的,連枕頭都超不舒服…
總之…地雷一枚、要不是剛好在湖邊,我想是很難生存下來的!
不過…一早醒來走到門外就有百萬美景、這大概是付這麼多錢唯一的優點吧!
我醒來後…曾先生還睡的不醒人事,於是相機一拿就出門拍照去!
很冷…我的手都凍的有點不能使喚了、但…清晨的美景真的很好拍耶!

這…就是我們住的小木屋…其實是石頭屋!

裡面有4間房…我們就其他人共住!

這種風景真的跟台灣很不同…
不過…楓好像也不是太紅…

但…不得不承認、風景真的非常美!

我就在湖邊走了30分鐘…
很多人沿著湖在包步…清一色是年輕女生!
全都短褲短袖…看的我就覺得超冷的!

而清晨的陽光帶點溫暖色調、讓照片看來色彩暖了許多!

角度偏一下…感覺就不同…

總覺得美得像是畫一般…


像是黃昏的清晨…

很美…
樹影交錯像是大自然的畫布…自然的成就一幅美麗的畫…


原來…楓紅最美時不在樹枝上、而是一抺紅就自然的落在枯葉上…

我想…每年會有這麼多人前來賞楓不是沒道理、因為…
每個點…每個面都美的不像話…

湖水靜止的跟鏡面雷同…就給人安靜的感覺…


此時…也近9點了、回小屋叫醒曾先生!
出門去吃早餐…這種冷冷的時候、特別想喝杯熱熱的咖啡和暖呼呼的餐點!
結果…一到主館的餐廳後一整個傻眼!
咖啡是有的…但…沒有熱熱的餐點!
只有麥片對冰牛奶…涼了的蘋果派…和冰冰的切好塊的綜合水果!
沒了…
失算…
於是…就隨便好了!反正…一餐沒吃好也不會太糟!
整理退房後…便開始今天的行程!
我們先到湖區停好車…就沿著湖邊走一圈!
太陽大歸大、冷的很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有個不小的市集!

但我們到的時間還早、老闆們正在擺設商品!
這時的陽光比稍早時大了點…
還是覺得非常美…

另一頭的右邊就是早上我散步的步道…小屋就在上頭!

二種色調我都好喜歡…

每一張都覺得美的不真實…
湖上有些野鴨優游著…

然後…
不知怎麼著就給一飛衝上天了…還一邊聒聒的叫著…



就在某一角落…
這顆楓…紅的特別火…
藍天加楓紅…不說都覺得美…


有帶腳架來的好處就是可以自拍…
突然發現…我們的合照好少…

這張十分正經的照片之後…曾先生就搞笑的擺了些pose…

一個人的感覺也不錯!

這張…終於是數張中唯一比較好看的跳拍…
看…我跳的不錯吧!

然後…走到遊客中心前的草皮…
若不是訂了的野餐墊還沒來、真想在這兒野餐的!
風景超好…陽光晒的超舒服…

這兒叫熊山…可能真有熊吧!

旁邊的溜冰場還真的是有冰耶…

沒錯…左邊那個死小孩真的拿冰砸我…
要不是他爹在旁、我還真想拿起那個雪人頭丟回去…
好舒服的感覺…

好美的地方…


這張是逆光拍的…我覺得很有味道…

原本曾先生想買這個頭套…我笑說可以戴著去跑馬拉松…
還好不是太便宜就沒買了…
真是太可愛了…

在這兒走上一圈不覺得累…因為沿路都是100分的景!
倒是沒陽光的地方好冷呦…
走完一圈剛好也是午餐時間、原本打算好好的在市集那兒吃點熱呼呼的食物…
沒想到熱食前面排隊的人約莫有100人了吧!
於是隨便買了二份熱狗回車上配著剛從Bear mountain INN拿出來的熱咖啡…這麼一餐也好解決了說!

然後…就揮別這個美美的熊山、打算去拍那座雄偉的橋…沒想到…就給開上橋了!
在橋上怎麼可能拍的到橋的全景呢???
索幸胡亂拍一張了事…
因為…我沒穿外套下車而橋上的風又超強的…

看的出很冷嗎!


不一會就離開這座橋了…
原本就拜算朝著晚上要住的飯店去了、結果看到West Point的路標…
就轉向囉…反正二人玩就十分隨興!
這是美國最有名的軍校、也是世界四大軍校之一…竟然可以開放參觀…重點是要收錢的!

大門口就一台戰車擺那兒…
我在想、人家這種戰車是當景觀,台灣的搞不好還在路上跑!
每個人都來一張、我怎麼可以沒拍呢……
然後…是這個博物館…
裡面的東西我是沒啥興趣啦…買了一個磁鐵了事!

然後…買了票、要去參觀軍校囉…(一人12元、搶錢搶瘋了…)

買了票…時間到、上車去!

超多華人的…

這個校區超大的…用走的肯定發瘋!
車上備有導覽解說…可惜有聽沒有懂!
校區內的大教堂…

教堂內部…

是有雄偉啦、不過…
若是跟歐洲那些動輒數百年乃至上千年的知名教堂比可就輸囉!
某個紀念碑…

這趟校區觀光一小時…結束後剛好也黃昏了!

這顆楓也紅了…
也很美…
之後…便開車找尋我們的晚上落腳處去了…







補來美的第114天…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